close

【Lorraine】甜氛心情!愛戀睡襯衣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柔緞布料在撫摸的同時感受女人最獨特的肌膚之親!

【Lorraine】甜氛心情!愛戀睡襯衣

☆╮暗暗的蕾絲花邊,隱約的性感透露妳深切的渴望☆╮

◇◆不願單做紅粉知己,我要做你的女朋友~◆◇
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,其實你不懂我真實的心!

不願單做紅粉知己,我要做你的女朋友~

做你最親愛的枕邊情人!

粉嫩的甜美色系是我心中最甜蜜的愛戀心情,

暗暗的蕾絲花邊,隱約的性感透露妳深切的渴望,

柔緞布料在撫摸的同時,

感受女人最獨特的肌膚之親!

☆*品牌概念*☆
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